砚棠(考研中

要做站在追光下的追光者

【深呼晰】晰晰爸爸和星星妈妈8

祝大家国庆快乐!希望多多三连呀!


-----------


第二天王晰按说要去录那首陪周深去医院推掉的ost,本来也是推了,可周深怎么说也要他去,王晰不依,要在家陪他,周深却说一起去,劝了半天谨慎的团子爸爸才勉强答应。

“万一人看见怎么办?你刚跟大家说生病了,又跟我跑出来,粉丝不得说我不懂事儿吗?”上了商务车王晰把周深搂进怀里,外套拉链拉到最上面关上窗。

“有可能我得的是相思病,要跟你在一起才能好呢。”周深起得早了些,打了个哈欠阖着眼靠在王晰身上蹭了蹭。

一向擅长“虎狼之词”“土味情话”的王晰这时候却哑口无言了,竟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轻轻啄了人一口又坐好,补了一句“就你会说”。

王晰望着窗外后退的街景有点恍惚,想起他们暧昧和刚在一起时的周深从不轻易说一句“喜欢”,也从不肯说一个“爱”字,那时的周深害羞可爱,把自己的心思藏得严严实实的,得王晰求呀猜呀的才肯露出一点踪迹来,说中了就又像个被摸了尾巴的乌龟一样缩起来了。

王晰突然笑出声来,为他把周深比喻成乌龟,要是被这个小家伙知道,又要被“深深萌萌拳”好一顿“收拾”了。

周深直起身捶了王晰一下,说了句“笑什么”,就又靠上去了,哪里会知道王晰脑子里稀奇古怪的想法。

说起来,周深好像从来没有真真正正地对他说过“我爱你”,王晰以前没注意过,但如今不一样了,要让宝宝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中,让ta知道爸爸爱妈妈,妈妈爱爸爸,爸爸妈妈也都爱ta。

想到了就去做!

王晰把身子歪过去,嘴凑近周深的耳朵。

“深深,我爱你。”

而后趴下身来贴着周深的肚子说。

“团子,爸爸也爱你,妈妈弯不下腰来跟你说,但是妈妈也爱你。”

周深有点没睡醒,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一脸茫然地看着刚跟宝宝说完话起身的王晰。

“你在干嘛?”

“深深,你爱我吗?”王晰没有回答问题,只是继续他刚才的“工作”。

周深也在讲自己的。

“我想睡一会儿了。”

“早上可以不睡,中午再睡午觉。”王晰继续着他的问题,“深深,回答我,你爱我吗?”

刚才还口口声声“相思病”的周深面对这么直白的“质问”又有点怵头了。

“干嘛呀…在外面呢!”

“在家里你也不说。”王晰又凑近些,亲亲周深的嘴角,“不是说给我听,是说给孩子听,要不然ta以为妈妈不爱爸爸怎么办?”

“不会啊!”周深立刻否认了,“团子那么聪明,不会那样认为的!”

“那你也得说,教孩子说。”王晰直接吻上了周深的唇,周深也没拒绝,搭着王晰的肩膀和他交换了一个浅尝辄止的吻。

“我爱你晰哥。”周深挨了亲便乖了起来,脸颊有些热,声如蚊呐但字字都入了王晰的心,惹得他还想亲人一口,周深却早已把脑袋埋起来了。

“神经病!肉麻死了!”

“以后每天都要说,这是新的要求。”

王晰笑成了眯眯眼,只是苦了司机师傅一下也不敢看中央后视镜了。

 

到了之后王晰立刻投入工作状态,周深到另一个房间眯着,睡了两觉那边还没完事,他也不敢再睡了,就起身来跑去看王晰。

王晰戴着黑框眼镜,和他的是同款,戴着耳机在里面还在录。周深悄悄进来,要了一个耳机也跟着一起听,王晰全程要么就是不错眼珠地盯着歌词,要么就是闭眼沉浸歌中,唱完要出来了才看见周深,眼睛一亮,又注意着旁边有人,于是扶了扶眼镜,不好意思地笑笑。

周围几个人早知道周深和王晰的关系见怪不怪了,倒是多余王晰还正式介绍了一下周深给大家。

“Hellohellohello你们好!大家都干自己的事就好了哈哈哈不要因为我影响你们。”周深连忙摘下耳机起身请工作人员们坐,被王晰扶住牵到角落的一个椅子上去坐。

“最后一条儿,马上就好了昂!再等一会儿。”王晰给周深安排好位置又嘱咐了别乱动别乱跑别从椅子上掉下来之类“杞人忧天“的话。

周深嫌无聊管王晰要手机,没想到这次王晰竟然痛快得很,立刻从兜里掏出来给了,随后就去讨论歌曲细节。周深这可乐得合不拢嘴,调整了一下姿势舒服地靠着靠背,准备开始刷微博,却发现……

手机没电?

——王晰!!!!!!!!!

周深在内心咆哮着,又用眼神狠狠“杀”了王晰几百次,在骂了第四百零九次“王晰大坏蛋”的时候大坏蛋本人结束了工作,笑呵呵地第一时间过来领他。

“走吧深深!”

周深憋着气,回到车上才发作。

“你怎么不给我手机充电!!!”

王晰看他那表情就知道为什么,可就是装傻充愣。

“你说要手机,可没说要有电的手机啊。”

周深捏捏这只臭狐狸的脸,依旧枕在他怀里不跟他置气。

“回去记得给我充电!”

“这回怎么不打我啦?以前你不是一生气就捶我吗?”王晰偏偏要提这茬儿,好像是故意和周深过不去。

周深听了这话还不恼,扬起下巴看着王晰,煞有介事道。

“我才不打你呢,不能教宝宝使用暴力!”

王晰听了这话哈哈大笑起来。

“打情骂俏也能叫使用暴力啊?”

“ta还小,分不清什么是暴力什么是玩的!”

“你之前还说团子聪明不会认为那个啥啥的……”

“这都不冲突啊!”

一路叽叽喳喳地回了家,一进门周深就闻到一股浓浓的鱼香味儿,还有不知道是什么肉的香味儿。

“好香啊!!”

周深趿拉上拖鞋就往厨房跑,王晰赶忙在后面追。

各样菜式摆了一桌,都用防蝇菜罩盖好了,显然是精心准备。

“这是谁做的饭?!”

评论(7)
热度(1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砚棠(考研中 | Powered by LOFTER